英语口语最炫潮流(MP3+中英字幕) 第40期:80后妈妈
01. Have you considered going out to work?
你想过出来工作吗?
02. Being a mother, I can't devote myself to work.
做了妈妈之后,我就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了。
03. I want to be a stay-at-home mom.
我要做全职妈妈。
04. I am reluctant to leave my child with nanny.
我不愿意把孩子留给保姆。
05. It is early to start working.
现在去工作还早。
06. Your kids will grow up.
你的孩子会长大的。
07. She has a little and prekindergarten boy.
她的孩子还小,还不能上幼儿园。
08. I will go back to work when kids enter the kindergarten.
等孩子上学了,我再去上班。
09. Being a working mom is a very tough task.
做个在职母亲很不容易。
10. Go back to work when the kid grows up.
等孩子长大一点再去工作。
11. I am proud of being a mom.
做妈妈,我感觉很自豪。
12. Kids are always smiling.
孩子总是笑得很开心。
13. I help my kid with her study.
我要辅导孩子做作业。
14. I have enough time to stay with my child.
我有足够的时间陪孩子。
15. My child is the apple of my eye.
孩子是我的掌上明珠。
16. The diaper needs changing.
宝宝的尿布需要换了。
17. I've put the diaper on back-to front.
我把尿布穿反了。
18. I have not got a full night's sleep for a long time.
我好久没有睡过好觉了。
19. You will never know how much work having a child would be.
你不知道照顾小孩子要做多少事情。
20. It is not fair.
一点都不公平。
-
学英语环游世界 第505期:成为自己最爱的样子
现在你可以加入Lily的12.15日启动的LarkLab每日清晨五点直播参与我们的免费晨间打卡,一起运动、冥想、和读书,或透过我们的公众账号iflyclub,回复早起阅读5amClub或收听其他英语有声书,注册得60天免费试读:Day36Chapter10:The4FocusesofHistory-Makers(Part7)场景:...
-
美国习惯用语 第20讲:Up in arms
美国习惯用语-第20讲:UpinarmsAtarm'slength在美国人讲话时,或从书刊报纸上,你经常可以听到或见到一些由手臂,就是英文里的arms这个字组成的成语或俗语。有些习惯用语从字面上就可以很明显地了解它的意思,不需要解释。Withopenarms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你听到一...
-
愉悦口语第1016期:出国点餐 必备5句表达
讲解文本:seme.Howlongisthewait?请问还要等多久seme.CanIhavethemenu,please?请给我一份菜单号码?doyourecommend?有什么推荐的菜吗?'stheWiFipassword,please?请问WiFi密码是多少?seme.Check,please.你好,买单。疯狂练习吧!喜欢yuyu老师就加微信hahahchicai...
-
洋话连篇 第46课:I''m worn out! 我太累了
==第46课=I'mwornout!我太累了。48.老天保佑164.I'mwornout!我太累了。(I'mworn-out!wornout是从衣服的被动时态转换而来的。衣服已经旧到了快要被扔掉的时候,当人感到自己很累)我已经疲惫不堪了。165.Takeabreak休息了一会儿。(休息一下,各种各样的休息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