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Wedding Discussion 讨论婚礼
14. Wedding Discussion
14. 讨论婚礼
A: I always get so emotional at weddings.
A:我在婚礼上总是很情绪化。
B: Me too, especially when I see the bride and groom kiss.
B:我也是,尤其当我看到新浪和新娘接吻的时候。
A: The bride looked so beautiful.
A:新娘看起来真漂亮。
B: She did, and the groom looked so dapper in his tux.
B:她确实很漂亮,而且新郎穿着燕尾服看起来很精神。
A: I'll see you at the reception in a little bit.
A:我们一会在在招待会上见。
B: No, you won't, because I wasn't invited.
B:不,你不会的,因为我没有被邀请。
A: Oh, I'm so sorry. Maybe your invite was lost in the mail.
A:哦,很抱歉。可能你的邀请函丢在邮箱里了。
B: It's okay. Why don't you bring me as your plus one?
B:没关系。为什么你不能把我当做你的伴侣呢?
A: Actually no, because I'm going with my husband.
A:事实不是,因为我要和我的丈夫一起。
B: Please take pictures so I can see how nice everyone looked.
B:请记得拍照这样我就可以看见每个人看上去多么好。
A: I'm sure there will be pictures online afterwards.
A:我确定一会网上就会有照片。
B: It's not the same as being there.
B:那和在现场是不一样的。
译文属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学英语环游世界 第505期:成为自己最爱的样子
现在你可以加入Lily的12.15日启动的LarkLab每日清晨五点直播参与我们的免费晨间打卡,一起运动、冥想、和读书,或透过我们的公众账号iflyclub,回复早起阅读5amClub或收听其他英语有声书,注册得60天免费试读:Day36Chapter10:The4FocusesofHistory-Makers(Part7)场景:...
-
美国习惯用语 第20讲:Up in arms
美国习惯用语-第20讲:UpinarmsAtarm'slength在美国人讲话时,或从书刊报纸上,你经常可以听到或见到一些由手臂,就是英文里的arms这个字组成的成语或俗语。有些习惯用语从字面上就可以很明显地了解它的意思,不需要解释。Withopenarms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你听到一...
-
愉悦口语第1016期:出国点餐 必备5句表达
讲解文本:seme.Howlongisthewait?请问还要等多久seme.CanIhavethemenu,please?请给我一份菜单号码?doyourecommend?有什么推荐的菜吗?'stheWiFipassword,please?请问WiFi密码是多少?seme.Check,please.你好,买单。疯狂练习吧!喜欢yuyu老师就加微信hahahchicai...
-
洋话连篇 第46课:I''m worn out! 我太累了
==第46课=I'mwornout!我太累了。48.老天保佑164.I'mwornout!我太累了。(I'mworn-out!wornout是从衣服的被动时态转换而来的。衣服已经旧到了快要被扔掉的时候,当人感到自己很累)我已经疲惫不堪了。165.Takeabreak休息了一会儿。(休息一下,各种各样的休息方式...
相关文章
- 办公室英语口语第65期:Arranging a budget discussion安排讨论预算
- 表姐的婚礼 My Cousin’s Wedding
- 联合国讨论全球打击毒品战 United Nations Reviews Global War on Drugs
- 名人婚礼防泄密的那些招数 How Celebrities Keep Their Weddings a Secret
- OMG美语讲堂周末特辑:Weddings in Las Vegas拉斯維加斯婚礼
- Discussing Home Inspection 讨论验屋
- 犯罪:Discussing a Lawsuit against the Police 讨论起诉警察
- 我姐姐的婚礼 My Sister’s Wedding
- 选举:Discussing Who You Voted for 讨论你投票给谁
- 我朋友的婚礼My Friend’s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