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情景英语对话之日常生活 第2期:饮食
2 Food Dialogue
2 饮食 对话
Julia had done the breakfast well. She called Steven to have it. Now they
are at the table.
史蒂文的妻子菜莉娅已经做好了早餐。她喊史蒂文一起吃早餐。他们此刻正在饭桌上。
Julia: Steven, I am ready for breakfast.
茱莉娅:史蒂文,可以吃早餐了。
Steven: OK. But where is my favorite coffee?
史蒂文:好的。但是我最喜欢喝的咖啡在哪里?
Julia: It's in that pan there. Your boy Dean broke the silex yesterday, so I have to boil it in the pan.
茱莉娅:在那个锅里。儿子迪恩昨晚把咖啡壶打碎了,所以我只能用锅煮咖啡。
Steven: It tastes like crankcase oil, but delicious.
史蒂文:这味道有点儿像汽车里的机油,不过还不错。
Julia: That's good. You can make breakfast yourself if you don't like it.
茱莉娅:那好,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自己动手做早餐。
Steven: What is there besides coffee?
史蒂文:除了咖啡还有什么?
Julia: I warmed a couple of snails, and your eggs are in the frying pan.
茱莉娅:我热的两个面包卷。你的鸡蛋在煎锅里。
Steven: Oh, my God. It's nearly eight, f have no time to have breakfast now. My watch says seven fifty.
史蒂文:哦,天啊。将近8点了。我没时间吃早餐了。我的表已经7点50分了。
Julia: Don't worry. It's only ten to seven. You must have forgotten to set your watch back.
茱莉娅:不要担心,现在刚6点50分,你一定忘了把表拨快1小时了。
Steven: Yes, it was. The clock on the wall says eight to seven.
史蒂文:嗯,墙上的钟表是6点52分了。
Julia: on eating your breakfast. You can catch the early bus.
茱莉娅:是啊。继续吃早餐吧。你能赶上早班车的。
Steven: Gee. I could have slept another hour.
史蒂文:唉!我本来可以再多睡1小时的。
-
美国习惯用语 第68期:to kick up one's heels
美国习惯用语-第68讲:tokickupone'sheelstokickoff大家大概都看到过一匹年轻的俊马在宽阔的草原上兴高彩烈地奔跑的情景吧!这是一幅很美丽的图象,马的前腿往前伸展,后腿很有节奏地往上踢。美国有一个俗语就是建筑在这一形像之上的。这个俗语就是:tokickupone'she...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
第一条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在品德、智力、体质等方面全面发展,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宪法,制定本法。第二条本法所称未成年人是指未满十八周岁的公民。第三条未成年人享有生...
-
美国习惯用语 第82讲:to give somebody a piece of one's&
美国习惯用语-第82讲:togivesomebodyapieceofone'smindtotellsomeoneoff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两个表示非常生气的习惯用语。你有没有因为十分生气而对别人大发雷霆?美国人有一个说法是形容这种情绪的,那就是:togivesomeoneapieceofone'smind。Togivesomeoneapie...
-
学英语环游世界 第484期:你有早起的习惯吗
现在你可以随时加入Lily的清晨五点俱乐部参与我们的免费晨间打卡或是付费的直播活动,一起运动、冥想、和读书,或透过我们的公众账号iflyclub,回复早起阅读5amClub或收听其他英语有声书,注册得60天免费试读:Day15Chapter6:AFlighttoPeakProductivity,virtuosityan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