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臼”的英语是什么?你知道吗?
有时在生活中不小心,会遇到脱臼的情况。你知道这个词的英语是什么吗?一起来看看《极品老妈》的这个片段吧。
对话原文
Oh, my God, are you okay?
我的天 你还好吗
I've been better. How's Christy?
没事 克丽丝蒂怎么样
She's gonna be fine. What happened?
她会好起来的 出什么事了
Guy came out of nowhere, I never saw him.
有个人突然冲出来 我没看到
Did you break your arm?
你摔断了手臂吗
No, I just dislocated it.
没有 只是脱臼了
Oh, look who finally showed up.
瞧瞧谁终于出现了
Danielle? What are you doing…
丹妮尔 你怎么来了
What is your ex-wife doing here?
你前妻在这里干什么
I'm his emergency contact.
我是他的紧急联系人
Oh, come on!
拜托
Don't be upset.
别生气
I'm sure he just never got around to changing it.
他肯定只是没时间改掉
I'm probably still the voice on his answering machine.
他的答录机里的声音可能还是我的呢
You told me that was your mother.
你跟我说那是你妈妈
今日重点:
使脱臼:dislocate。locate表示“定位”,动词前加dis-常表示反义词。dislocate可以理解成“不在原来的位置了”,也就是“脱臼”
出现:show up
紧急情况:emergency。紧急出口,emergency exit;急诊室,emergency room
抽出时间做:get around to doing
电话答录机:answering machine
-
英语口语练习小对话 第334期:自主 自食其力
第一、迷你对话A:Iwanttoleavehome,mum.妈妈,我想离开家了。B:Why?为什么?A:Iamagrow-up,andIcanstandonmyowntwofeet.我长大了,已经能够自食其力了。B:It’suptoyou.由你自己决定吧。...
-
英语口语练习小对话 第8期:顽固不化的人
习语:ahardnut知识点津:nut除了指“坚果”的意思,还可以指“难题、难事、难对付的人”。Ahardnut源于短语ahardnuttocrack或者是atoughnuttocrack,表示“顽固不化的人”“无知无觉的人”“顽冥不化的人”。迷你对话:A:Bobrefusedallhisclassmates'invitations.B...
-
英语口语练习小对话 第372期:不可改变的事情
第一、迷你对话A:Look,it’sallwateroverthedamnow.Let’sleaveitbehindus.看,一切都无法挽回,就别再多想了。B:Yeah,Iknow,butit’stoohardtodo.对,我知道,但是很难做到。A:Oureyesshouldlookintothefuture.Wecouldnotliveinthepast.我们的目光应...
-
英语口语练习小对话 第51期:死要面子活受罪
往期回顾:怀孕乐不可支一贫如洗很在行迷你对话:A:HenrymarriedRoseonlyafterherfather'smoney,didn'the?Henry只是看上Rose父亲的钱才娶了她,是吗?B:Yeah.Buthesoonfeelregrettedforit.是的。但是他很快就后悔了。A:ButheseemstobeveryhappywithRose.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