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时髦!老美挂在嘴边的话
seeing things in black and white:看问题过于简单或刻板
seeing things in black and white,试想如果看事情只看到黑白两色,可以理解为看问题过于简单,或者刻板.
black and white在某些语境中可以理解为"简单".例如Things Are Not Always Black or White(事情不总是那么简单的).
所以,今天我们学习的这句俚语的意思是看问题过于简单或刻板.
You have to stop seeing things in black and white, there are many ways to look at a situation.
你看问题不该过于呆板,对于一个问题有多种方法.
I'm seeing things in black and white , you're either with us or against us.
我把话说清楚,要么你站在我这边,要么与我为敌.
bankroll something:为某事出钱投资
I found some foreign investors to bankroll our new nightclub.
我找到一些海外投资者,为我们的新的夜总会出资.
My uncle is gonna bankroll this venture.
我的叔叔准备向这个冒险事业投资.
get even with:报复
She wanted a chance to get even with him after he broke her heart .
在他伤了她的心之后,她一直想找机会报复.
I'll get even with him one day.
我总有一天跟他扯平.
settle a score:找...算账
Either you pay up now ,or I'll send it my bodyguards to settle the score .
你现在把钱还给我,不然我叫保镖找你算账.
I've got a score to settle with you.
我有笔旧帐跟你算算.
somewhere is our turf now:某地是我们的地盘了
The garden is my Mom's turf , I would't go digging around in there .
花园是我妈妈的地盘,我不能去那里捣乱.
Don't blow it all at once:别一下子全挥霍掉
You should't blow all you money on beer , rent is due next week.
你不该把钱都花在酒上面,下周该交房租了.
right back at you 彼此彼此,你也不错
A: Hey , you're a really good teacher .
B: right back at you .
A: You look really nice tonight .
B: right back at you .
got nothing on :没有抓住把柄
We can't get her fired , we've got nothing on her .
我们现在不能解雇她,还没抓到她的把柄.
They've got nothing on me I've got an alibi.
他们没抓我的罪证--我有不在现场的证据.
beat it out of somebody 逼...说出
If the soft approach doesn't get anywhere then beat it out of him.
软的不行就来硬的, 不怕他不招.
She wouldn't tell me the name of her new boyfriend ,I practically had to beat it out of her .
她不肯告诉我她新男友的名字,我逼她说的.
drawing a blank 一片空白,想不起来,希望落空
I'm drawing a blank , what was your brother's name again.
瞧我这记性,你哥哥叫什么名字来着?
I keep drawing a blank. That's a real let down.
我的希望一直落空,这真叫人失望.
-
超级好看的男生英文网名
☀sunny╰SummerThe丶夏祭つsunmanvaliantspeing“MonsterSmile。淺落Promise°Sunshine失念pain゜Smile丶陌离执白°TracyAngle、微眸Sily°苏暖年Amor︶°瑾年lemon°浮缠Prison囚困Angel、笙歌°Forever永远입사연극(入戏)time°时光女孩blue丶过去式°injure...
-
买衣服必备英语
对各位喜欢逛街买衣服的朋友来说,这一次介绍的绝对都是你必读的内容。等你出国逛街的时候,就知道未雨绸缪的好处了!1.I'mjustbrowsing.我只是随便看看。在美国逛街买衣服,I'mjustbrowsing.和I'mjustlooking.这两句一定要先学会。因为一般当你走进一家店时,小姐们...
-
美国习惯用语 第76期:blame game
美国习惯用语-第76讲:blamegamenegativecampaigning各位听众,美国选民每四年不仅要选举一位总统,而且还要选举四百三十五名国会议员、至少三十三名参议员以及在州一级和基层的许多官员。在竞选的过程中,每个候选人为了当选总是想方设法地抬高自己,贬低别人。他们用...
-
美国习惯用语 第74期:to throw one's hat in the ring
美国习惯用语-第74讲:tothrowone'shatintheringtogoonthestump美国每四年就会遇到一次总统大选。今天的「美国习惯用语」节目,我们要给大家介绍几个美国人在选举中常用的俗语。美国总统大选一般是在十一月初举行。可是,竞选活动往往早就开始了。在竞选的第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