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子:Do not Like the House 不喜欢这个房子2
7. Do not Like the House (2)
7.不喜欢这个房子(2)
A: I hope this neighborhood is more to your liking.
A:我希望这个小区就符合你的喜好。
B: Yes, it definitely is.
B:是的,很符合。
A: It's a little more money, but I think it's a great fit for you.
A:需要更多的钱,但我认为这里很适合你。
B: As long as I can afford it.
B:只要我支付的起。
A: The porch is very large. I think your family will like it.
A:门廊是非常大的。我认为你的家人会喜欢它。
B: That's a good place to start.
B: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A: This is the living area. As you can see, it's quite spacious.
A:这是起居室。正如您可以看到的,很宽敞。
B: Uh huh. I see.
B:嗯嗯。我明白了。
A: And this is the master bedroom.
A:这是主卧室。
B: Sorry, it's a beautiful home, but it just doesn't feel right.
B:对不起,那是一个美丽的家,但感觉不适合。
A: What's wrong, Mr. Jones?
A:琼斯先生,怎么了?
B: It's the lighting, and it just doesn't feel right, sorry.
B:它的灯光,就是感觉不好,抱歉。
译文属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学英语环游世界 第505期:成为自己最爱的样子
现在你可以加入Lily的12.15日启动的LarkLab每日清晨五点直播参与我们的免费晨间打卡,一起运动、冥想、和读书,或透过我们的公众账号iflyclub,回复早起阅读5amClub或收听其他英语有声书,注册得60天免费试读:Day36Chapter10:The4FocusesofHistory-Makers(Part7)场景:...
-
美国习惯用语 第20讲:Up in arms
美国习惯用语-第20讲:UpinarmsAtarm'slength在美国人讲话时,或从书刊报纸上,你经常可以听到或见到一些由手臂,就是英文里的arms这个字组成的成语或俗语。有些习惯用语从字面上就可以很明显地了解它的意思,不需要解释。Withopenarms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你听到一...
-
愉悦口语第1016期:出国点餐 必备5句表达
讲解文本:seme.Howlongisthewait?请问还要等多久seme.CanIhavethemenu,please?请给我一份菜单号码?doyourecommend?有什么推荐的菜吗?'stheWiFipassword,please?请问WiFi密码是多少?seme.Check,please.你好,买单。疯狂练习吧!喜欢yuyu老师就加微信hahahchicai...
-
洋话连篇 第46课:I''m worn out! 我太累了
==第46课=I'mwornout!我太累了。48.老天保佑164.I'mwornout!我太累了。(I'mworn-out!wornout是从衣服的被动时态转换而来的。衣服已经旧到了快要被扔掉的时候,当人感到自己很累)我已经疲惫不堪了。165.Takeabreak休息了一会儿。(休息一下,各种各样的休息方式...
相关文章
- 买房子:Find a House You Like 找到你喜欢的房子
- 新东方商务口语[21]:退房Checking out of the Hotel(2)
- Ready To Sell the House 准备卖房子
- 卖房:Marketing the House 销售房子
- 父母应不应该替孩子买房Should Parents Buy Apartments for Children?
- 我不喜欢动物园 I Don’t Like the Zoo
- 买房子:Making an Offer through the Realtor 通过房地产经纪人出价
- 买房子:Do not Like the House 不喜欢这个房子1
- 美语情景对话 第1232期:Is it better to rent or own a home? 租房好还是买房好?
- We Can't Afford This House 买不起这个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