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Sell the House 准备卖房子
1.准备卖房子
A: Now that we found our new home, it's time to sell our old one.
A:既然我们找到了我们的新家,是时候卖出我们旧的了。
B: I know. It makes me sad.
B:我知道。这让我很伤心。
A: Why is that, Dorothy?
A:这是为什么,多萝西?
B: I don't know. I guess it's because we've lived here so long.
B:我不知道。我想这是因为我们在这里住了这么久。
A: I know, baby. But it's time to move on.
A:我知道,宝贝。但是该走了。
B: Yes, I know. The kids are all grown up now.
B:是的,我知道。现在孩子们都长大了。
A: I'll contact our realtor tomorrow.
A:我明天会联系我们的房地产经纪人。
B: Are you going to use the same one?
B:你打算用同一个吗?
A: No, I don't think so. I think I'll try someone new.
A:不,我不这么认为。我想我要尝试一个新的人。
B: Why is that?
B:为什么那样?
A: No reason, really. I just want to check around. We're in no hurry.
A:没有理由,真的。我只是想到处看看。我们不着急。
B: That's true. I'm good with that.
B:这是真的。我没关系。
译文属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美国习惯用语 第68期:to kick up one's heels
美国习惯用语-第68讲:tokickupone'sheelstokickoff大家大概都看到过一匹年轻的俊马在宽阔的草原上兴高彩烈地奔跑的情景吧!这是一幅很美丽的图象,马的前腿往前伸展,后腿很有节奏地往上踢。美国有一个俗语就是建筑在这一形像之上的。这个俗语就是:tokickupone'she...
-
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
第一条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在品德、智力、体质等方面全面发展,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宪法,制定本法。第二条本法所称未成年人是指未满十八周岁的公民。第三条未成年人享有生...
-
美国习惯用语 第82讲:to give somebody a piece of one's&
美国习惯用语-第82讲:togivesomebodyapieceofone'smindtotellsomeoneoff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两个表示非常生气的习惯用语。你有没有因为十分生气而对别人大发雷霆?美国人有一个说法是形容这种情绪的,那就是:togivesomeoneapieceofone'smind。Togivesomeoneapie...
-
学英语环游世界 第484期:你有早起的习惯吗
现在你可以随时加入Lily的清晨五点俱乐部参与我们的免费晨间打卡或是付费的直播活动,一起运动、冥想、和读书,或透过我们的公众账号iflyclub,回复早起阅读5amClub或收听其他英语有声书,注册得60天免费试读:Day15Chapter6:AFlighttoPeakProductivity,virtuosityandu...
相关文章
- 苏富比将拍卖中国画家画的查尔斯王子像Sotheby’s is Going to Sell a Prince Charles Portrait
- 买房子:Do not Like the House 不喜欢这个房子1
- 父母应不应该替孩子买房Should Parents Buy Apartments for Children?
- 孩子是否该带手机去学校 Whether Should Children be Allowed to Bring Cell phones to School
- 中国房地产债券为何受追捧 Why are Chinese high yield property bonds outperforming
- 是否应该参加专业以外的课程?Should College Students Take Part in the Course Beyond Their Major?
- 美语情景对话 第1256期:Should mothers stay home with children? 母亲应该在家照顾孩子吗
- 卖房:Marketing the House 销售房子
- 公务员孩子压岁钱的真实与误解The Truth and Misunderstand of Public Servant’s Children’s Lucky Money
- 买房子:Do not Like the House 不喜欢这个房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