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A mistake by the Waitress 女招待的错误
6. A mistake by the Waitress
6.女招待的错误
A: Here comes our food. I'm so hungry. It looks delicious.
A:我们的食物来了。我太饿了。它看起来很好吃。
B: Here's your order.
B:这是你的订单。
A: Excuse me, but I don't think this order is correct.
A:对不起,我不认为这个订单是正确的。
B: Really? What did you order?
B:真的吗?你点了什么?
A: I ordered the fried chicken. This is grilled.
A:我点的是炸鸡。这是烧烤。
B: Let me check. Oh yes, you did order the fried chicken.
B:让我查一下。哦,是的,你点的炸鸡。
A: Yes, I did. Thank you.
A:是的,我是。谢谢你。
B: Not to worry. I'll get your order out in no time.
B:别着急。我马山开始做你的点餐。
A: Please do. Two of us would like to eat at the same time.
A:请去做吧。我们两个想同时吃。
B: If you like, I can keep your plate warm while preparing her meal.
B:如果你们愿意,我可以在给她做饭的同时让为你的饭保温。
译文属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洋话连篇 第16课:I've been studying my tail off.我忙得不可开交
I'vebeenstudyingmytailoff.我忙得不可开交。16.焦头烂额的学生我学习太紧张了。(可怜的学生们)I'vebeenstudyingmytailoff.我忙得不可开交。(BlarBlarBlarBlar是外国人经常说什么事情的时候,用BlarBlarBlarBlar来替代)现代、正宗、地道I'vebeenstudingmytai...
-
学英语环游世界 第512期:做个无理的人
**加入主播XIMI团年卡会员送季卡和喜马拉雅VIP**阅读5amClub或收听其他英语有声书,注册得60天免费试读:好學校Podcast課程目資中:Day43Chapter12:The5AMClubDiscoversTheHabitInstallationProtocol(part5)场景:这边他们知道自己要去罗马,感觉有点兴奋!这边亿万富翁说...
-
跟艾米莉一起学口语 第759期:请假,换班
Lindawouldliketotaketomorrowoff.Linda想明天请假。Mary,canyouchangeshiftsfromme.Mary,你能给我换班吗?CouldIchangeshiftswithJerry.我能和杰瑞换班吗?DoyoumindifItakeaweekoff.你介意我请一周假吗?A:Goodmorning,MrSmith.Youlookverytired,what'sthematt...
-
春联大全之行业春节对联集锦
开拓进取财源盛务实求真生意兴务真求实誉远播开拓进取财广进天降甘霖百业盛福星高照万事兴春风浩荡大昌盛奋发图强业振兴生意兴盛货满目买卖公平客盈门经济有方争富裕商业无欺乐兴隆三春草木如生意万里河流似利源鸿图大展生意兴伟业雄开财源盛发达荣华事业兴平...
相关文章
- 美联储看来要犯严重错误 The Fed looks set to make a dangerous mistake
- 中国楼市风险的误解与真相 China property boom days are over but risks of crisis remain low
- 对犯错的人宽容Be Tolerate to the One Who Made Mistakes
- 学生是否应该在饭店举行生日派对? Should We Students Hold Birthday Party In The Restaurant?
- 尴尬的错误 The Awkward Mistakes
- The english we speak(BBC教学)第260期:There's method to my madness 我这么做是有原因的
- The english we speak(BBC教学)第45期: to miss the boat错失良机
- (achievement of an) equilibrium by taking what is already in ample supply as the basis是什么意思、英文翻译及中文解
- The english we speak(BBC教学)第194期:throw the baby out with the bathwater
- 名人婚礼防泄密的那些招数 How Celebrities Keep Their Weddings a Secret